甘肃省科技厅推荐作品《虫子的江湖》获评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近日,科技部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8年50部优秀科普作品名单,其中由甘肃省科技厅推荐,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科普作品《虫子的江湖》(高东生著)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近日,科技部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8年50部优秀科普作品名单,其中由甘肃省科技厅推荐,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科普作品《虫子的江湖》(高东生著)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虫子的江湖》一书,记录了在常人看来微不足道的虫子的世界,这里有狭路相逢的对手,有一笑泯恩仇的冤家,有相依相存的恋人,也有背着大刀横行的侠客全书由一篇篇小故事组成,每个小故事都介绍了一种虫子,从头至尾的文字中,无不透露出对虫子的热爱和对自然的尊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59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