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的首席运营官受邀参加CCTV《见证企业成长》高端访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巧的品牌首席运营官Malik应央视CCTV之《见证企业成长》栏目的邀请录制专题访谈节目

  近日,巧的品牌首席运营官Malik应央视CCTV之《见证企业成长》栏目的邀请录制专题访谈节目。

  据了解,《见证企业成长》高端访谈节目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聚商界精英,坐而论道的平台,分享成功人士的故事与传奇经历,畅谈优秀企业的经营智慧与发展之道。Malik此次接受采访分享了他成功的故事和经历,畅谈了巧的是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也对“尖端科技”的未来进行了畅想。

  据悉,巧的首席运营官Malik出任过多所顶级实验室总顾问,发表过系列影响深远的学术论文,现是瑞士研究协会会员、亚洲抗衰老协会会员、中国皮肤研究协会理事、巧的集团的首席运营官,主攻小分子生物工程。

  他一直坚持科技改变肌肤的理念,不断与国际顶尖皮肤治疗中心、抗衰中心深入沟通交流,定期向国外引进先进的尖端的科研技术、优质的配方原料以及全新的护肤概念。致力于为全球爱美女性提供安全、修复、抗衰等高端护肤品。先后跟日本、韩国、欧洲等顶尖研发中心合作,秉承着对专业的执着,致力开拓出顶尖、安全、有效的产品,立足于高端美业前沿。

  伴随着节目的开场白;“一路见证,一路陪伴,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见证企业成长》。”也对Malik的访谈拉开了帷幕。

  访谈期间,主持人从巧的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关系、巧的品牌优势、核心技术、创新与诚信的关系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沟通,当了解到巧的坚持自主创新“抗衰老技术理念”重新定义美肤新规则的背景后,主持人表示了肯定,同时,勉励巧的坚守品质和效果,做一个不折不扣的高端化妆品企业。

  Malik说,巧的产品从臻选好原料开始,在采集的过程中全程要做到无菌,保证每种原料都是安全的;确保了每种原料的安全还不够,还需要确保他们放在一起后依旧是安全的;安全性得到保障后,还要做到无刺激;今天无刺激依然不够,还要保证三年之内品质不会变化,都是有效的。

  而且产品的每个成分都是严格把关,原料都来自瑞士知名研究中心,还围绕着“科研”、创新、成果”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并根据消费者的护肤需求进行产品的深度研发,让消费者能够及时准确地享受到安全的高品质产品。

  Malik表示, 巧的的品牌理念是打造一个院线级高端护肤品牌应该具有五大要素:超卓品质、卓越功效、传奇成分、尖端科技、高级美感。这样的原创精神成就了巧的品牌的特质。巧的有70种科学验证,整个生产过程需要经过上百次甚至上千次的实验,全过程都要进行质量管理。这就使得巧的质量标准是非常高的,保证给消费者提供的是真正优质的产品。

  经过一个小时的深入交流,本次访谈圆满结束。最后Malik还呼吁广大消费者要懂得领悟生活的美学智慧,重获美的力量,并表示巧的一直以来的愿景就是:致力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具有稳定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级化妆品企业。未来,巧的将继续聚焦化妆品业务的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4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