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传片暗示:三星S10与可折叠手机2月20日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这个27秒的宣传视频中,三星放上了一些韩文的文字,以及“The Future Unfolds(展开未来)”的英文,和三星先前在巴黎协和广场广告牌上打出的宣传标语一致

  在这个27秒的宣传视频中,三星放上了一些韩文的文字,以及“The Future Unfolds(展开未来)”的英文,和三星先前在巴黎协和广场广告牌上打出的宣传标语一致。在视频中,这些文字用上了一些折叠的动作元素,进一步暗示了三星可折叠设备的到来。

  在最后,三星预告了这场“GalaxyUnpacked”发布会将在2月20日举行。这和三星先前预告的信息一致,除了可折叠手机,S10系列手机也会在这场发布会亮相,举办时间为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

  这款可折叠手机最早在去年11月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现身。先前的消息显示,三星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如同手机,展开则会变成一个平板。它将被命名为Galaxy F,将内置两个电池,并搭载后置三摄像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2/1181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