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这一篇作文。40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是写科技改变生活的作文,必须着重写科技对生活的影响,因此必须写出科技改革的重要性,然后写出科技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改变生活。科技改变生活,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议题,要写成这篇作文,必须着重描写各方面科技的成就,必要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些科技知识,然后通过对生活受到科技影响展开来写,这样作文就可以变得更整体。写作这样的科技作文,必须深入体现科技的特点,必要时还要详细介绍科技的发展,通过科技的发展历程来展示生活的改变,这是重要的写作诀窍。如果没有限定类型,那么最好写成议论文,科技是重点,但是不能一味地描写科技,必须要写出它对生活的改变,否则就会出现跑题的情况,因此这篇作文开篇就要写出科技改变生活的核心观点。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1条折叠回答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7/1217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