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要求中国共享量子技术还想要采取强硬措施中国霸气回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通过这些年的努力进取,不断发展,终于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原来很多的科学技术都垄断在一些技术相对发达的西方国家,但是中国被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抱着绝不气馁的决心,迎难而上,终于在量子技术领域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

  中国通过这些年的努力进取,不断发展,终于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原来很多的科学技术都垄断在一些技术相对发达的西方国家,但是中国被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抱着绝不气馁的决心,迎难而上,终于在量子技术领域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

  短短几年的时间,中国完全自主研发的墨子号量子卫星便成功出世,并在全球科学界引发了轰动。一些原本科学技术相当发达的西方国家完全不相信这是中国人自己研发的成果。当初他们对中国在科学技术上各种技术封锁,现在居然恬不知耻的要求中国将量子技术向全球共享。

  很多的欧美国家打着技术全球共享,造福人类的幌子,成天要求中国共享技术,将技术共享给他们。更是有些无耻的国家一方面要求中国技术透明,共享技术。一方面又说量子卫星具有危险。但是又具体说不出有什么危险。中国不去理会这样的小人国家。他又扬言要采取强硬措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0/124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