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蔡甸:反腐宣传片在公众电子屏滚动播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义网武汉12月5日电(记者花耀兰 通讯员郑君)“池种青莲香满溢,人重清廉品自高

  正义网武汉12月5日电(记者花耀兰 通讯员郑君)“池种青莲香满溢,人重清廉品自高。”2014年10月至今,这段由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检察院精心制作的廉政宣传片已经在四十余公众电子广告屏上滚动播放。据悉,该段宣传片还将在蔡甸区内其他广告屏上播出,直到年底。

  该廉政公益宣传片由蔡甸区检察院在今年9月初精心制作。制作宣传片之初,该院预防科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集廉政短语和廉政短片,要求短语、短片结合蔡甸特色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经过评选,“池种青莲香满溢,人重清廉品自高”为主题的廉政短片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廉政公益宣传的受众面非常广泛,已经覆盖全区四十余公众电子广告屏。该院也将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形式,拓展廉政公益宣传的新阵地,扩大廉政公益广告的社会影响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0/124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