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携码牛科技等大数据企业共同发布大数据协作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上,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与码牛科技、腾讯、支付宝、360、浪潮、今日头条、58同城、拼多多、携程、趣头条、得到、中关村大数据联盟等18家头部大数据公司共  近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上,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与码牛科技、腾讯、支付宝、360、浪潮、今日头条、58同城、拼多多、携程、趣头条、得到、中关村大数据联盟等18家头部大数据公司共同发布了“大数据协作平台”

  近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上,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与码牛科技、腾讯、支付宝、360、浪潮、今日头条、58同城、拼多多、携程、趣头条、得到、中关村大数据联盟等18家头部大数据公司共

  近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上,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与码牛科技、腾讯、支付宝、360、浪潮、今日头条、58同城、拼多多、携程、趣头条、得到、中关村大数据联盟等18家头部大数据公司共同发布了“大数据协作平台”。

  “大数据协作平台”作为新华社在大数据与媒体应用方面的创新探索,将构建完整的数据新闻生产生态,为新媒体时代下数据新闻的发展添砖加瓦。以大数据助力新闻生产、分发与传播,将其打造成集纳数据分析计算模型、选题辅助、数据可视化、数据新闻智能分发等功能的智能大数据协作平台,共同推进以智能化数据新闻为代表的“智能编辑部”的建设,以此大幅提高新媒体产品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码牛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场景化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行业影响力及综合服务实力受邀成为首批入驻新华社大数据协作平台的成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1/1244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