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OPPO发布会上的“10倍”光学拍照黑科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刚刚,OPPO在巴塞罗那独立举办了 OPPO 创新大会,在MWC纳2019 来临之际,提前放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获得了行业及媒体的莫大关注,本次 OPPO 罗列的技术包括:“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 OPPO 光域屏幕指纹技术,OPPO 称这两款技术都达到了规模量产的商用标准,其中光域屏幕指纹技术更将伴随今年 OPPO 主力机型出现

  刚刚,OPPO在巴塞罗那独立举办了 OPPO 创新大会,在MWC纳2019 来临之际,提前放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获得了行业及媒体的莫大关注,本次 OPPO 罗列的技术包括:“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 OPPO 光域屏幕指纹技术,OPPO 称这两款技术都达到了规模量产的商用标准,其中光域屏幕指纹技术更将伴随今年 OPPO 主力机型出现。

  作为5倍无损变焦技术的延续,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独创性地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的三摄解决方案,以接棒式的方式实现了10倍变焦;配合首创的“潜望式结构”让原本光学组件体积较大的技术难题得以解决,高倍变焦实现拍得更远的同时也能确保拍得更清晰。通过不同焦段采用不用功能的独立镜头,模拟出 10 倍独立镜头的变焦效果。与此同时,OPPO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都加入了双OIS光学防抖功能,这样可以让用户在不同的焦段拍摄时都可以轻松的拍出清晰照片。

  而 OPPO 光域屏幕指纹技术,则是将目前的屏幕指纹识别区域加以优化,并升级指纹识别传感器,达到了市面上主流光学解锁方案的 15 倍解锁区域,OPPO 称之为黄金识别区域,并支持黑屏一触即亮,光域双指纹加密等功能。据了解,这项技术将成为今年主流OPPO 手机的标配解锁方案,大家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4/1264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