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盛集团举办的“科技改变世界”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街头歌手翻唱《真的好想你》重温经典 唱得线万娶的漂亮模特,看过她的走路姿势,大家都说值!  10月30日,众盛科技2017年新项目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街头歌手翻唱《真的好想你》重温经典 唱得线万娶的漂亮模特,看过她的走路姿势,大家都说值!

  10月30日,众盛科技2017年新项目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经过工作人员细心的布置 ,发布会现场显得隆重热烈,激情四射。“科技改变世界,我们改变科技”;“发扬更高更 快更强创新精神,共建和谐互联网环境”等巨幅标语光鲜夺目,点明了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宗 旨,上百名各地合作伙伴向大会展示了团结拼搏的青春风采。加油声、欢呼祝贺声响彻会场 上空。

  众盛集团董事会董事吴长林、众盛科技总经理李华、副总经理陈逸群、华南理工大学谢教授 阮浙临、深圳博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高川贸易有限公司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众盛科技总经理李华致开幕辞。李总 指出,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指导方针,共同建设和谐 互联网目标。这次发布会是我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的盛宴,从互联网到互联网融合,互联网不 仅引发了商业模式的变革,而且导致了企业组织的变革,如何用互联网改造传统企业、互联 网企业如何互联网成为每个企业都必须思考的问题。

  阮浙临教授引用了网易总裁丁磊的话:“强者创造机会,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以此 来告诫会员们一定要看懂机会,勤于思考,抓住机会,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阐述了新时代 的企业经营之道,从众销时代、分享经济来临、爆款产品的打造,以及全网营销的内核,深 度剖析企业如何注入互联网基因,让每个企业都能在互联网的风口飞起来。

  会中公司领导还围绕合作伙伴和公司合作前景、智慧城市的推进如何带动产业、团队升级发 展,及团队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度分析。

  结束时,会员们踊跃提问,想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会后,公司还做了智能产品的现场展示 。这次大会不论从参加人数,还是知识的实用性方面都办的很成功,让参加的合作伙伴们学 到很多,再次祝贺宣讲会的圆满结束。

  概括:当我们沉浸在互联网创新与变革带来的便利时,殊不知很多行业正在消失,因为跨界 与颠覆带来的行业格局大洗牌,所有的行业都将互联网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12/1362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