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学霸可以帮忙以人工改变天气写一篇科技作文不少于90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并不像别的孩子那样激动不已,而是觉得母爱离我很遥远。记得上个星期六的下午,我打完羽毛球急忙往家里跑,因为妈妈此时早就在家等我去上数学课。唉!星期六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忙碌的一天,上午上作文课,下午还要上数学,真是一个苦命的人儿!当我看见伙伴们兴高采烈地度过自己周末的时候,我心里真的是羡慕不已!同时心里也暗暗地责怪:妈妈真是一个狠心的人,眼里只有分数,哪有我这个儿子的幸福?怀着对妈妈的抱怨,我坐上了妈妈的车,去上数学课。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出门的时候竟然忘记拿外套了。上午还有一点阳光的天气现在竟然刮起了呼呼的北风,坐在妈妈的单车上,凛冽的北风割得我的脸怪疼的,我不由得打了个寒战,身子不由自主地往妈妈背后靠。想到上完数学课,天色已晚,天就更冷了,心里更加懊恼自己太粗心,没有穿上外套。数学课终于结束了,天果然更冷了,我缩着身子,两手塞到袖子里快步下楼。妈妈正在楼下等我,她站在寒冷的北风中,手里还拿着一个纸袋。妈妈看见我,马上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件绿色的风衣,笑着说:“试试看,合不合适。”这正是我最喜欢的颜色,里面还有一层薄薄的细绒。哦,原来妈妈在我上课的时候,特地到旁边的航洋国际商场给我买了一件风衣。我穿上风衣,一股暖流涌向全身。“妈妈——”我抱着妈妈,竟然不知该说什么好。此刻,我明白了,妈妈并不是不爱我,很多事情她都装在心上。想到这,我不由得把头靠在妈妈的背上,把妈妈抱得更紧。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现在我再听到这首歌时,总会有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里。这件风衣是我一生中最保暖的衣服,因为,这里面包含着妈妈那浓浓的母爱。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14/1376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