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深广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或“乙方”)与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广公司”或“甲方”)于2019年4月18日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协议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框架性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经营范围: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经营;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物业管理;信息技术咨询;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酒店管理;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咨询;普通货物运输;旅游资源开发;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项目投资开发建设;仓储服务(不含危化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深广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亿,是践行“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运作”的大型国有企业,负责广安(深圳)产业园的规划、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以实现园区开发、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有机融合为目标,借助深圳的优势资源与创新理念,搭建“一体化营城”平台,打造横跨基础设施、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及咨询、旅游休闲、股权投资、产业金融等诸多行业领域的综合型开发公司。

  甲乙双方本着开放合作、成果共享的精神,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下,双方立足广安(深圳)产业园,推动在智慧园区打造方面更深层次合作,逐步创新合作模式,强化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成果共享。

  乙方利用自身在智慧安防、大数据和互联网运营服务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结合甲方的园区规划,以平台软件为核心,安防设备为基础,为甲方提供“人物互联”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为更好的推进协议约定的合作内容实施,双方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对接会议,深入推进落实具体项目实施。

  (1)本协议签订后,双方具体负责实施的部门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对接,项目的具体实施应在法律和政策许可的范围内,由双方协商一致,并另行签订合作协议。

  (2)本协议及在双方合作过程中一方提供的具有保密价值的信息,未取得提供方书面同意的,任何一方须遵守保密义务,不得以任何理由或目的向第三方(各自的法律顾问、代理人除外)披露,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3)本协议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框架性协议,未经双方同意不得泄露本协议内容。本条所约定的保密义务不因本协议的解除、终止而解除。

  (4)双方同意在本协议之外的其他合作事项(包括未来新的合作事项),由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加强彼此业务协同,促进合作与共荣, 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本协议确定了双方合作的基本原则和经过双方初步探讨后达成的合作意向,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将由双方负责项目的工作单位共同协商后另行签署。因此,目前无法准确预测本协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协议双方均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但是在协议履行过程中仍可能受到其他因素或不可抗力的影响导致协议无法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23/966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