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舞蹈、当播音主持人科技图书馆里过个好周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日,济宁高新区科技图书馆开设低龄舞蹈课堂,由专业舞蹈老师亲临授课

  10日,济宁高新区科技图书馆开设低龄舞蹈课堂,由专业舞蹈老师亲临授课。舞蹈教室内,伴着轻快活泼、丰富多变的音乐,舞蹈老师与小朋友们一起跳起《小蜗牛》,为小朋友们打开舞蹈艺术大门。当日,一场精彩的播音主持课也吸引着小朋友的目光,北门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来到播音主持课堂,从做游戏开始练习,小朋友们逐渐由羞涩变得敢于表现自我。

  11日,科技图书馆为小朋友们举办安妮花双语阅读活动。伴着英文儿歌,孩子们围成一圈,一边挥舞彩旗一边跳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师打开绘本,小朋友们一边看图画,听故事,一边进行中英文的学习和转换。双语阅读课堂,快乐阅读同时,也给孩子们进行了双语启蒙教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26/981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