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惠三湘”活动总结暨2015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常德政府网3月10日讯(市经信委供稿)3月6日下午,全市“移动4G惠三湘”活动总结暨2015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工作会议在武陵区工业园召开

  常德政府网3月10日讯(市经信委供稿)3月6日下午,全市“移动4G惠三湘”活动总结暨2015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工作会议在武陵区工业园召开。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淑华,武陵区委常委、区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曾群参会。武陵区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先满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信息化工作副局长和信息化股长、相关单位及移动互联网相关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曾群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园区建设,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我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向特色化、集群化、高端化方向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全省移动互联网产业的重要集聚区。全场观看了4G助力企业信息化宣传片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管理》讲座。

  会上,桃源县工信局、石门县工信局、武陵工业园管委会及湖南本地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企业作了典型发言;各区县市工信局和企业代表就今年工作打算及对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建议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畅所欲言,对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王淑华强调,要顺势而上,推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用好的服务、好的政策来吸引企业入驻园区,形成产业集聚,不仅要让好的企业成长为行业龙头,还要让小微企业在良好的环境中迅速壮大;要突出重点,加强产业调度,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大创新驱动工作力度,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8/1055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