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团购黑科技—“迈蜂乐”疯狂吸粉单周破万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创业市场则更加瞬息万变,实体经济被电商踩在脚下,电商行业又被微商甩在身后,短短二十年的时间,营销市场几经洗牌,新旧规则不断更迭,作为经营者,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不仅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更要竭力走在潮流的尖端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创业市场则更加瞬息万变,实体经济被电商踩在脚下,电商行业又被微商甩在身后,短短二十年的时间,营销市场几经洗牌,新旧规则不断更迭,作为经营者,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不仅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更要竭力走在潮流的尖端。

  微商在发展代理时总奉劝对方,十五年前错过淘宝,十年前错过了天猫,现如今不要再让微商的机遇白白流走。诚然,自媒体时代,拥有社交账号的人都是一个信息载体,我们将社交圈变成商圈,利用社交关系不断拉拢新的顾客资源。

  可这种营销方式,也因商家数量不断膨胀,而触碰到了天花板。大家发现,顾客开始厌弃朋友圈中无休止的广告。部分微商,也为了争取更多顾客资源开始恶性竞争,扰乱市场的同时也让一批劣质产品流入市场,让消费者对微商商品更加排斥。

  于是,嗅觉敏感的商家们,抢在微商口碑崩盘前夕,将手中的仅余的顾客拉入微信群中,也许最初他们也不曾想过,自己的“保命”之举竟然开创了一种新的营销模式——社群团购。商家惊奇得发现,社群内没有屏蔽功能,即使开启免打扰模式,信息也会静悄悄地到达顾客手机。而发布的产品内容,较之朋友圈可以更加详细,给顾客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

  而最神奇的地方在于,社群内顾客能够自动增殖,被折扣或其他营销福利吸引来的顾客,还会源源不断地拉入自己的亲友,也就是说群里的消费者既是自己的顾客,又是商家的免费代理,可以说,社群团购模式,就是微商的升级版,已然拥有主宰大趋势的样貌。

  不过,一个行业若要从稚嫩走向成熟,一定要经过专业人员归纳总结,实现趋利避害的结果。迈蜂乐社群团购系统,就是本着抚平模式弊端,发扬模式优点的态度应时而生。作为商家,其发展基点就是货物品质,迈蜂乐社群团购系统,便为商家整合供应链条,让商家不再为优质货源发愁,好评率上去了,顾客黏性自然增强,顾客之间的宣传力度也会增强。

  当然了,市场经济下,酒香也怕巷子深,在好货源的基础上,通过迈蜂乐社群团购系统的引流工具加持,可以让经营者赢得源源不断的流量,迈蜂乐利用“进群海报”和“转发任务”等引流工具,让创业者实现一键营销。

  之后,迈蜂乐社群团购系统的互动工具,可辅助增加顾客粘性,不让自己的引流白白耗费,“签到考勤”“积分系统”“群内PK”,不仅好用还好玩儿,充分调动起消费者在社群内的活跃度与新鲜感,不断让社群在老用户的基础上拓展新的顾客资源,为经营者疯狂吸粉,实现日破万单的壮举!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23/117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