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网友看电影、吃饭襄阳女子将手机借给他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真没想到认识的新网友居然是个小偷!”女孩小关今年18岁,单身的她平日里会通过网络结交一些朋友

  “真没想到认识的新网友居然是个小偷!”女孩小关今年18岁,单身的她平日里会通过网络结交一些朋友。今年10月20日,她通过快手app,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两人在网上聊的很投机,双方互加了对方的微信,成为了微信好友。

  10月23日晚上,这名男网友到小关上班的地方去接她,并约她到长虹路泛悦广场吃饭并一起看电影,看到男网友身高1米8,长得又帅又年轻,小关心里十分地高兴,欣然同意。二人吃完饭后,男网友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问小关是否可以把手机借给他用一下,他给家人打个电话。小关没有任何防备,便将自己9月份才买的一部Iphone11手机借给他用,男网友称商场里太吵,打电话听不清,便到商场外面打电话,不料左等右等,也等不到网友回来。这时,小关发现自己手机被盗,遂报警。

  小关郁闷地说,花了6000多元买的新手机就这样被偷了,看来陌生网友真不能随意相信啊。

  接警后,米公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11月,民警在长征东路将盗窃嫌疑人石某(男,22岁,襄阳人)抓获。据石某交待,手机已卖给了襄州区一小时手机快修联锁店员古某(男,25岁,襄阳人),民警趁胜追击,在张湾将古某抓获,追回被盗的手机。同时,连带破获2019年6月11日石某以同样方式盗窃手机案一起。11月12日,米公所民警将石某、古某二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14/1595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