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整体微跌:优信跌逾20%易车跌超16%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0.44点,报收于471.40点,跌幅为0.09%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0.44点,报收于471.40点,跌幅为0.09%。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0.27%,百度涨2.30%,京东涨1.62%,网易跌2.39%,拼多多跌1.02%,携程网涨1.96%。

  腾讯证券1月3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三收盘整体微跌。美国股市周三大幅低开,随后震荡反弹,三大股指盘中一度全线转涨,但尾盘再度转跌,即将收盘再度拉涨,三大股指悉数收高。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0.44点,报收于471.40点,跌幅为0.09%。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0.27%,百度涨2.30%,京东涨1.62%,网易跌2.39%,拼多多跌1.02%,携程网涨1.96%,好未来跌2.59%,微博涨0.87%,中通快递涨1.52%,爱奇艺涨2.35%。

  其他中概股方面,跌幅较大的有:优信跌20.16%,兰亭集势跌16.39%,易车跌16.07%,和信贷跌8.00%,畅游跌6.18%,金融界跌5.56%,360金融跌4.71%,蓝汛跌3.54%,人人跌3.25%,第九城市跌2.91%,蔚来跌2.67%,汽车之家跌2.49%,蘑菇街跌2.39%。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博实乐涨28.23%,信而富涨15.69%,趣头条涨10.39%,迅雷涨8.24%,简普科技涨6.24%,航美传媒涨5.58%,搜孤涨5.33%,红黄蓝涨4.79%,陌陌涨4.55%,聚美优品涨3.28%,趣店涨3.03%,欢聚时代涨2.94%,拍拍贷涨2.50%。

  据投中网报道《2018上市独角兽亏钱榜》中,优信位列第五名。报道中指出,优信是严格意义上第一家流血上市的独角兽以发行价计算优信的后期投资者就已经亏损。上市之后优信的股价表现更加令人心寒,最低时,股价曾下探至2.81美元,几乎一撸到底。2018年12月27日是优信二手车上市满半年的日子,也是公司股票解禁的日子。受此影响,优信股价三天时间内下跌45.6%。

  据易车网近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首席技术官朱磊已经离职,2018年12月29日正式生效。在离职之后,朱磊将出任一家身处易车网生态系统之内的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这家汽车公司集中致力于开发车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阿里体育将与阿里大文娱相关版块进一步全面融合打通。与此同时,原阿里体育CEO张大钟任期已满,经阿里体育董事会批准,不再担任CEO一职,但会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顾问。优酷体育与少儿事业部总经理戴玮(花名:元宝)将兼任阿里体育CEO。

  阿里巴巴与分众传媒今日在上海召开“新零售、新营销、新连接”联合发布会,共同宣布推进“U众计划”,携手引领线上线下全链路、品效协同的新营销模式。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阿里巴巴全域营销正全力打造全域媒体数字化生态,分众传媒是站外线下最核心的平台,U众计划既是分众在阿里赋能之下加速数字化的经验积累,也是阿里巴巴和分众以产品化形态及战略赋能品牌营销的新开始。

  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在昆明举行了《全面发展电子商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省商务厅、昆明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根据协议内容,云南省将发挥政府在规划引领、政策支持、营造发展环境方面的重要作用,依托京东集团在电子商务、智慧物流、互联网金融、电商扶贫等领域的优势,带动云南产业转型升级和民生改善。

  2019年元旦后第一个工作日,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布年度内部信,称2018年公司的营业收入正式突破1000亿元。李彦宏表示,这是加速成长、服务用户的一个里程碑,更是突破创新、践行使命的一个里程碑。

  携程近日又被曝出存在信息安全漏洞,泄露用户信息,使得一用户因此被诈骗十余万元,公司也因此被罚款。日前,朝阳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存在漏洞,未尽到个人信息的保管及防止泄露义务。(星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03/893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