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300多亿美元的马云座驾是什么豪车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提到马云,大家应该都很熟悉,都知道他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之一

  提到马云,大家应该都很熟悉,都知道他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之一。众所周知马云是中国最富的几个人之一,在2017年“福布斯富豪榜”发布之后,马云以300多亿美元身家排在第18位,再一次取代王健林成为华人首富。

  而从前这么一个普通的穷小子到现如今拥有几百亿的身家,可以说马云经历了许多艰辛和不易,最终苦尽甘来。有钱的人都会买豪车来开,被亲昵称为“马爸爸”的富豪马云,很多人对他的车也充满了好奇,他的座驾又是如何与众不同的呢?

  马云的座驾正是网上传言的迈巴赫62S,这是德国的一款豪车品牌。车子外观看上去低调又大气,与马云的身份地位也十分相符。

  不仅如此,迈巴赫62S价格为200多万,它拥有经典造型而且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车内饰由手工完成,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也让乘客感到贵宾级待遇,最最重要的是除了精密的车身之外,迈巴赫有着10个安全气囊,来增加对乘客的安全保护,可以说安全系数十分高。

  迈巴赫是世界顶级的奢侈豪车品牌,在国内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或是听过却没有亲眼看见过、亲身体验过。迈巴赫自身的修长线条感和大气的外观造型及内饰,自身便带着低调中透露出奢华之气,这便是吸引商业人士青睐的原因了。

  马云选择这款车想必也是看中迈巴赫低调大气上档次的外观和豪华功能齐全的设备以及车子自身的安全性、稳定性,相信这款贵气的车也将成为各个商业领头人的首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31/108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