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迎来小改款搭配十速变速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外媒报道,福特旗下全新小改款Mustung(野马)目前已在打造中

  据外媒报道,福特旗下全新小改款Mustung(野马)目前已在打造中。热血车迷们最关心的仍然是其动力,据传小改款版本将采纳与雪福来科迈罗(大黄蜂)相同的10速自动变速系统,还有望搭配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改动包括水箱护罩、车前、后尾灯、前后保险杆等部位皆将更新,并提供三种动力配置供车主选择,分别为2.3升EcoBoost发动机、5.0升V8发动机、以及美国限定的3.7升V6。

  此次改款福特野马有望在下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或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与车迷见面。

  目前原厂计划仅将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于V8发动机进行结合,并且限定美国市场发售,还无法确认是否会前进欧洲市场和亚洲市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08/1149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