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金融荣获“2018第四届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100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1月1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分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鼎力支持、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V车圈联合发起的“第四届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暨创新100强”发布活动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2019年1月1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分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鼎力支持、Autodealer汽车经销商、V车圈联合发起的“第四届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暨创新100强”发布活动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暨100强发布”活动,历经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第一届的发轫、2016年的上海浦东国际车展第二届的发展、2017年青岛即墨国际车展第三届的成长,也已成为行业内颇具规模、声誉卓著的创新标杆。

  适逢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的契机,本次活动吸引了汽车网联技术、智能驾驶领域的专家、明星创业公司创始人、高管、传统车企、新造车企业、传统经销商集团高管以及汽车行业优秀的跨界营销高手莅临参与,如海口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奇瑞控股李学用等。他们在这一天内轮番上阵,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从新智造、新零售、汽车行业创新服务、汽车跨界创新营销等多个维度,讲述未来汽车行业的全新理念、技术突破、概念畅想、营销手段和未来方向。

  大会对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外,还对未来的汽车行业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汽车渠道的创新进行了探讨。大会当天,还同期颁发了汽车年度智造TOP10、汽车经销商集团年度创新TOP20、最佳行业人气企业TOP5、汽车经销商集团微信运营TOP10、汽车经销商(单店)微信运营TOP10、年度创新新锐人物以及年度创新典范企业7项大奖,向创新的汽车产业人致敬!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联众金融脱颖而出,荣获“2018第四届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100强”和“最佳人气企业”两项殊荣,其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创新成果得到充分的肯定。

  互联网+汽车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把握互联网的精髓,提升创新能力至关重要。联众金融致力成为汽车金融领域的标杆,必定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立足市场需求,紧跟互联网+汽车发展大潮,不断优化技术与服务,为促进中国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出一份力。

  如果您对稿件和图片等有版权及其它争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1/117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