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小橙福克斯改装ST前杠加小宽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4月28日提的车,选择福克斯其实家里人都不同意,不过可能就是缘分吧,当时第一眼就看中了福克斯,其他车也不想看了,最后等了很久 提了17款福克斯两厢运动版

  “2017年4月28日提的车,选择福克斯其实家里人都不同意,不过可能就是缘分吧,当时第一眼就看中了福克斯,其他车也不想看了,最后等了很久 提了17款福克斯两厢运动版。”

  “提车之后没多久就开始改装了,换了碳纤维尾翼、侧裙、碳纤维后视镜,还有那时候很流行的RS前包围,但是不满意,没多久就换掉了。”

  “最后改回原脸加装了SF套件,顺便把原亮条喷黑,碳纤维后视镜罩加碳纤维侧裙,轮毂自己喷了哑光黑。车尾的话改了ST后包围、森德阀门排气、碳纤维鸭尾、SF小尾翼。”

  “用了1年的SF前杠看着有些疲劳了,男人就是这样喜新厌旧趁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买了ST外观套件,改个ST耍耍~~~废话不多说,直接上装车效果图。”

  “自己动手贴的宽体,配合18寸的轮毂非常饱满,还有定制的碳纤维牛角后视镜。”

  “雅泛迪N60718寸旋压配合横滨AD08半热熔神胎真心漂亮,BLOX锻造螺丝,定制雅泛迪轮毂贴纸,别说还挺搭。制动升级了原装进口AP9200 4活塞。”

  “把原车亮条处理了,银色的实在和运动风不搭,果断贴成哑光干碳的,加上骚气的车窗贴纸,完美~”

  “保留了原来的SF后杠,性感的小屁屁,RS大尾翼比原车运动尾翼更有层次感,加上一个小压条~完美。”

  “碳纤维福特红标配AK碳纤维尾喉,排气用的TINOX的1.5T阀门排气。”

  “饱满的机舱:HKS泄压阀、最新的福克斯专用YS进气、NGK火花塞、立爽点火线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4/119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