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不再孤单福特福克斯ST年底将进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刚刚开幕的2012北京车展上,福特带来了新一代福克斯ST车型,近日,我们在车展现场得到消息,福克斯ST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进口国内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刚刚开幕的2012北京车展上,福特带来了新一代福克斯ST车型,近日,我们在车展现场得到消息,福克斯ST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进口国内。预计售价区间24万-28万之间。

  相比刚刚上市的普通版福克斯,福克斯ST身上散发着浓浓的运动气息,无论是ST专属的车身外观套件,还是大尺寸的运动型合金轮毂,这些都向人们暗示着福克斯ST的不凡。

  仅仅有运动化的外观是不够的,还需要有一颗强劲的芯。动力方面,福克斯ST搭载了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0马力,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福克斯ST将提供给驾驶者最纯粹的驾驶感受。

  编者语:全新的外形,250马力+6速手动,我们还要什么?足够了,我们唯一要的是一个靠谱的定价。希望到时候福特能真心的卖这款车,而不是让这款车作为一个噱头存在,毕竟国产GTI 23万的价格在那呢。(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4/1193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