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更运动新款福特福克斯ST官图解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热血小钢炮福克斯ST又改款了,在前不久开幕的2014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福特又为我们带来了2015款的福克斯ST,这一次它的目标是要变得更运动  网易汽车6月30日报道福特福克斯ST在入门级小钢炮中算是比较纯粹的热血份子了,乐趣十足的驾驶感受也确实给很多车迷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好印象,在前不久开幕的2014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福特又为我们带来了2015款的福克斯ST,这一次它的目标是要变得更运动

  热血小钢炮福克斯ST又改款了,在前不久开幕的2014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福特又为我们带来了2015款的福克斯ST,这一次它的目标是要变得更运动

  网易汽车6月30日报道福特福克斯ST在入门级小钢炮中算是比较纯粹的热血份子了,乐趣十足的驾驶感受也确实给很多车迷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好印象,在前不久开幕的2014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福特又为我们带来了2015款的福克斯ST,这一次它的目标是要变得更运动。

  2015款福克斯ST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大灯、雾灯、中网以及包围的样式都发生了改变,还增添了一种暗灰色新车漆,官图上的轮毂尺寸也升级到了19英寸,视觉效果比现款的18英寸要好了不少。

  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新的三辐平底方向盘、更加简洁的中控台和位置后移的手刹,配置上也有所提升,8英寸显示屏要比现款的小屏幕更上档次,启停和自动泊车能否出现在引入国内的车型上还不得而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6/1204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