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华将投放17款新能源汽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众汽车正在中国打造规模最大的新能源车型阵容,至2025年在华将推出17款新车,其中13款为当前在售车型的新能源版,4款为纯电动I.D.家族成员

  大众汽车正在中国打造规模最大的新能源车型阵容,至2025年在华将推出17款新车,其中13款为当前在售车型的新能源版,4款为纯电动I.D.家族成员。在已经亮相的5款车型中,辉昂插电混合动力版与e-Golf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而蔚揽GTE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上周五,大众汽车举行了大众汽车品牌电动车战略媒体沟通会,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大众品牌在中国布局规模最大的新能源产品阵容。至2025年,我们希望在全球每年销售100万辆纯电动汽车,其中,2/3是在中国市场销售。”

  至2019年,大众汽车的重点是基于现有车型推出新能源车型,其中大部分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这些新能源车型包括进口和国产的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覆盖从掀背车、斜背车、轿车到SUV各个细分市场。

  I.D.家族,至2020年,大众汽车将基于创新的MEB平台推出纯电动I.D.家族。宽敞的内部空间是I.D.家族的一大特点,带来如休息室般的体验。纯电动MEB平台内置智能系统,使车辆时刻保持互联,成为“车轮上的智能手机”。I.D.家族将包括一款掀背车、一款SUV和一款革新性轿车等。许爱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6/1205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