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众POLO购车优惠150万元现车销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笔记从哈尔滨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大众POLO现车在售,颜色可选

  近日,笔记从哈尔滨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大众POLO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1.50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见下表:

  POLO特别版将为消费者提供丝绸蓝、闪光红、糖果白、太妃糖棕以及反射银共计5种车身颜色。新车还在B柱上标有代表特别版的“ALLSTAR”铭牌,另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5英寸轮圈。

  新车内饰主要是在细节上做了专属性的搭配,包括标志性的条纹装饰的座椅、中央扶手箱、铝制脚踏板等。为了区别普通版车型新车还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L汽油发动机和1.5TDI柴油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kW(75Ps),峰值扭矩为110Nm;1.5TDI柴油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90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均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文/车讯网哈尔滨编辑名:马利)

  频道!资讯 了解哈尔滨车市最新资讯,车型行情优惠,团购信息。让你购车更方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7/1216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