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 e-tron蓄势待发 918博天堂聚焦奥迪纯电动新车

来源: 浏览

小编:

 伴随着全球市场需求的改变趋势,新能源汽车产业近年来发展如火如荼,众多全球知名车企纷纷布局新能源车型市场。据918博天堂918ia.com了解,继发布了以中国市场为主导的电动车研发投放计划之后,奥迪官方日前正式发布了旗下Q4 e-tron概念车的设计草图。据悉,这是一款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的全新车型,以此为契机,奥迪多款电动汽车将全面投入市场

64d0bfb64ecf2f28900517493607fc1f.png

ec37c0974b1d0ec2146eba4a17a38f79.png

918博天堂看来,奥迪对于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的研发投入力度,近年来在显著加大。此前,奥迪已经围绕纯电动领域发布了e-trone-tron GT概念车两款车型,Q4 e-tron作为奥迪发布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在细节之上有了进一步完善和升级。

众所周知,在全球范围来看,大众是最早深入发展纯电动车型的知名车企之一,MEB平台就是基于这一战略规划于2016年推出的。918博天堂了解到,由于受到奥迪官方的高度重视,Q4 e-tron就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新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能够围绕电池组、电控系统、电机等新能源车特有的部件进行重新设计,使诞生于该平台的新能源车综合性能更优越。

4260b47ffaa2ba07005b59344f8cead2.png

从造型上来看,918博天堂发现,新款车型与前作相比,八边形中网棱角分明,大灯组功能性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与此同时,Q4 e-tron车身线条更加锋锐,腰线设计立体感也非常突出,加上轮眉和侧裙采用防擦饰板的设计,新车整体更加具有刚性特质,非常符合如今都市质感设计的潮流。

当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Q4 e-tron的动力性能特别是续航能力,一直是车迷们关注的焦点。918博天堂根据奥迪官方给予的数据得知,新车型的风阻系数只有0.28,在SUV车型中堪称名列前茅。奥迪的统计,每降低一个百分点的风阻系数,可以增加大约5公里的日常续航里程。此外,这款车自带动能回收系统,在超过90%的减速过程中,包括松油门和踩刹车,都处于以电动机回收能量的状态,这个系统与奥迪的集成式电子液压制动控制系统紧密配合,可优化动能回收的时长。

e62828f9862bcd3847d9a9f6172ef2ff.png

此外,918博天堂918ia.com还了解到,该车系的电池系统布置在车身中部靠下的位置,重心低,位于中央,可增强车辆的运动性能。可以说,此举解决了电动车型在动力和续航力方面一直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即将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推出的Q4 e-tron,将进一步推动全球电动汽车产业的升级改革。更多精彩关注微博/抖音@918游艇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8/122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