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产一汽马自达将推新款阿特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一汽马自达官方相关人士向我们透露,一汽马自达将会在2016年实现新款阿特兹的国产

  近日,一汽马自达官方相关人士向我们透露,一汽马自达将会在2016年实现新款阿特兹的国产。目前,马自达新款ATENZA(阿特兹的海外版车型)已经在刚刚结束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ATENZA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进。新车在前进气格栅中采用多条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线条设计更加犀利,整体上看更加富有激情。

  新款ATENZA的变化更多的集中在内饰上,新车车内采用双色涂装,空调出风口设计、中央扶手位置也将调整。车内新增HUD抬头显示功能,将采用独立式设计的液晶显示屏,此外还换装了电子手刹。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配备2.5L四缸创驰蓝天发动机,在传动系统用上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陈浩)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8/122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