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网专访上海大众怡天店销售总监陈亚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8届银川汽车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已进行到车展的第8日,今天我们邀请到上海大众怡天4S店销售总监陈亚东接受我们专访,聊一聊车展上海大众车展的一些情况

  第8届银川汽车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已进行到车展的第8日,今天我们邀请到上海大众怡天4S店销售总监陈亚东接受我们专访,聊一聊车展上海大众车展的一些情况。

  第8届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已进行到车展的第8日,今天我们邀请到上海大众怡天4S店销售总监陈亚东接受我们专访,聊一聊的一些情况。

  易车网:首先谢谢陈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车展进行到今天已是第8天了,截至到现在我们总计销售了多少台?是否已完成展前指定的目标?

  陈经理:截止到昨天我们店销售已超过100台,今天的数据还没出来,但现在来看基本上能够完成展前制定的目标,接下来我们也会把握住最后两天的销售契机,争取有个更大的突破,也欢迎消费者能够走进我们的展台,了解我们的车型,我们的展台位于E馆。

  易车网:今年上半年已过,从各大厂商公布的销售报表来看,受车市的整体影响,市场表现都不太乐观,那么具体我们店,是否完成了上半年的销售目标?接下来我们会采取哪些措施?

  陈经理:确实如此,今年上半年车市相对于往常年确实比较疲软,但上海大众的整体还是在呈增长的趋势,只不过是增长略有放缓,对我们影响不是太大,这主要得益于我们新产品的更新和补充,比如凌度、浩纳的上市,还有我们刚刚车展上推出的新款郎行等,这些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会填补产品的空白区,也会拉升我们的销量会。对于上半年的销售任务我们店也是基本完成。

  易车网:刚刚提到的浩纳,我看到该款车型在我们易车网上的关注度也是比较高的,也请您在此给我们做个简单的介绍?浩纳有哪些亮点?

  陈经理:浩纳是基于我们桑塔纳三厢和POLO之间的一款车型,填补了我们A0级车以上的两厢车的一个空白区。再一个就是浩纳内饰设计的风格都是MQB的风格,并且搭载全新的多媒体影音系统和1.4T的动力发动机,这一点完全与区别于之前1.4或1.6的桑塔纳车型,该款车型就是完善了上海大众的车型产品线,供客户有更多的选择。

  陈经理:接下来我们还会有多款产品的迭代更新,包括16款的途安上市,还有帕萨特的改款车型上市,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途观也会升级上市,这些新产品的更新都会带来配置和性能的提升。

  易车网:据我了解,现在在银川市场就有三家上海大众的授权经销商,那么作为我们店无论实在销售和售后方面有哪些优势?

  陈经理:我们店是按上海大众最新的规格要求建成,在宁夏乃至西北都是最大规模的旗舰店,在硬件上配置上我们是最完善的,同时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的人员配置我们也是按照上海大众的严格要求来配置的,也是最专业的。

  易车网:现在多数4S店已经进入到二手车的市场,您对二手车市场前景怎能看?

  陈经理:确实是这样,我们店也有开展二手车的业务,也在开展二手车的置换业务,并且我们的二手车评估师都是经过厂家专业认证过的。对于二手车的市场前景,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毕竟新车在一个高峰期过后会有一个二手车淘汰的过程,以旧换新是将来的一个趋势,对于二手车的市场前景我还是非常看好的。

  日前,大众美国官网发布消息,称2016款大众Passat将于今秋登陆北美市场。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上的改动,包括前后车灯都将有所调整。而内饰方面,大众表示将会引入更高级的仪表板以及一套全新的...查看更多

  近日,大众宣布将在英国市场率先推出全新PassatBlueMotion蓝驱版车型。据悉,该车型在英国起步售价约为23200英镑,折合人民币22.43万元,将来有可能推向国内市场。查看更多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新一代Passat将推出蓝驱(BlueMotion)车型。新车将搭载1.6L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推出轿车和旅行车两个版本,起售价为29425欧元(约为...查看更多

  汽车产经网是易车公司旗下专为汽车行业人士打造的,专业、权威的信息服务与分享平台。以构建负责任的汽车行业资讯网络平台为己任,洞察国内外汽车市场的最新动向,透析汽车生产厂商、经销商、咨询公司、行业机构的生存发展,倡导知识交流与经验分享,带动汽车产业链条各环节的平衡发展、和谐共赢为中国汽车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9/1229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