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依、郁可唯、耀乐团等明星重磅加盟东风日产理想音乐第三季正式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将延续理想这一主题,并注入更多当下最热门的元素,比如二次元和智能科技,去鼓励更多年轻人,大胆创新,用新的技术、新的理念,去创造出更多好听的音乐

  我们将延续理想这一主题,并注入更多当下最热门的元素,比如二次元和智能科技,去鼓励更多年轻人,大胆创新,用新的技术、新的理念,去创造出更多好听的音乐。

  “理想音乐”活动是东风日产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一个缩影,东风日产在智能化的道路一直不断前行,2017年全面推出“i³计划”,开启全价值链的智能化升级,全面倡导智行科技,释放东风日产“年青因子”,吸引更多年轻人群。

  2017年是智能科技井喷式发展的一年,汽车行业搭乘智能之风也发生着巨变,互联网巨头和传统车企都争相布局汽车智能化战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东风日产把握主年轻人的内心需求和时代特色,布局“2017 3.0战略”,以“年青+智能”的核心理念、多元化的发展策略抢占行业未来制高点,再塑“技术日产”形象。

  在“年青进化”中,东风日产更是用多元的方式引领年轻人的潮流和文化,大型宣讲类走进全国高校活动——“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三季”,以时下最热门的科技话题为议题,和青年学生探讨当下和未来。

  前不久刚启动预售的全新KICKS劲客,更是以90后年轻人为主打,与热门游戏IP《最终幻想XIII》合作,打造二次元热门话题,凸显年轻人的特色,释放年青活力。

  “对于东风日产而言,智能化发展是我们前瞻布局汽车产业的必然之路,把智能化和年轻化战略相结合,是我们保持品牌活力的重要保障。我们希望把对智能、科技的理解传递给更多年轻人,鼓励年轻人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做未来生活的畅想者。”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说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19/1230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