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年产能对标大指挥官曝一汽-大众中大型SU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企业先后推出了探歌、探岳两款产品,按照规划,还将有3款全新SUV在2020年之内推出

  ”,企业先后推出了探歌、探岳两款产品,按照规划,还将有3款全新SUV在2020年之内推出。日前,网通社从长春市环保局获悉,为满足B-SMV生产需要,一汽-大众拟实施B-SMV车型技术改造项目,未来该车产能将达到9万辆/年。

  结合一汽-大众的产品规划,以及B-SMV车型拥有SUV的优点和MPV的空间优势来看,该款B-SMV产品或为企业首款中大型SUV,其有望在明年上市,并以Jeep大指挥官、上汽大众途昂等产品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根据长春市环保局公示的信息显示,一汽-大众将利用现有X77焊装车间和闲置传动器厂房进行改造,保持原有劳动定员、建筑面积和生产能力不变,建设B-SMV车型焊装生产线台(套),实现B-SMV车型9万辆/年焊装生产能力。

  在此前的采访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温泽岳博士,曾向网通社介绍了企业即将推出的B-SMV车型的特点,它不仅拥有SUV的优点,同时还具有MPV的空间优势。而结合一汽-大众公布的3年5款SUV的规划来看,此款B-SMV车型预计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大型SUV。

  去年年底,大众汽车曾在国内注册过一组全新SUV的专利图,该车或为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外观方面,该车整体造型十分大气,但溜背式的设计让它拥有了不错的运动感。尾部方面,车辆的整体设计棱角分明;后保险杠的样式则提升了该车的精致度。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相对较少,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王磊)

  航海家是林肯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此前已于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航海家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8-52.8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造型风格,前脸加入镂空星徽设计进气格栅,整体更为精致大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与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过去一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可谓是硕果累累,企业完成了终端销量突破139.1万辆、市场覆盖度达70%以及市场份额从5.9%提升至6.1%等等一系列的丰碑业绩。而在今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再次实现新的飞跃。1月25日,网通社在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沟通时获悉,在2019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挑战144.5万辆的终端目标,并将有8款新车推向市场。

  中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晚,轿车(也就是乘用车)的发展时间几乎与改革开放同步,而合资企业的建立则成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全新模式。一汽-大众虽然不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合资公司,但如今却是发展最成功的企业之一。1991年,合资公司成立之初,一汽-大众仅依靠一条CKD生产线月长春一厂才正式投产。经过27年的发展,如今的一汽-大众已经拥有五地六厂,生产奥迪、大众两大品牌14大系列产品的领军者,实现从15万辆到300万辆年产能的跨越。一汽-大众的发展,映射出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奋斗史。

  一汽-大众深耕中国市场30年,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内心,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十分稳定,在面对车市大环境,一汽-大众销量依旧稳如泰山。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18年全年终端销量达139.1万辆,同比增长6.1%。在整体大环境不乐观的情况下仍然能有如此成绩,不仅得益于良好的品牌形象,还有在中国市场完整的产品体系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5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