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勇赴东风本田调研解决困难支持企业完成更高目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带领专班赴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企业困难

  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带领专班赴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企业困难。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胡洪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库成参加调研。

  据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东本公司2017年销售整车71.4万台,终端销售727025万台,实现营收1050亿元,成为全省首个年产值过千亿的企业。2018年尽管受“机油门”事件和汽车行业整体遇冷的影响,企业依然实现基本目标,实现整车生产740089台,销售720689台,营收1003.72亿元。2019年,企业目标计划生产超75万台,销售77万台,营收超1050亿元。企业对市人大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表示感谢。

  2017年,东本成为全省首个“千亿企业”,去年在市场行情如此严峻的背景下,产值依然能过千亿,为武汉、湖北经济作出了贡献。希望企业能坚定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武汉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立勇希望企业在2019年坚定不移完成生产75万台整车和销售77万台整车的既定目标,并向更高目标冲刺;要坚持创新发展,尽快推动新型的纯电动汽车上市。同时,抓紧推进东本三期工厂按期投产。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刘立勇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东本公司发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改善和创造好的发展环境。

  东风本田公司是武汉开发区规上工业产值的强力支撑,将始终把服务好东风本田公司作为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抓好。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武汉开发区也将为企业做好协调,共同努力将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同时,武汉开发区还将积极推进东本三期工厂按期投产达能。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京桥,汉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卫国,区领导黄元峰、晏冠亮等参加调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59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