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跨世之星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登场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回馈广车主对河北跨世之星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针对车龄届满三年的车辆常规保养中的基础A保养和基础B保养服务,河北跨世之星奔驰特别推出“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此套餐从2015年4月1日起正式开启

  为了回馈广车主对河北跨世之星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针对车龄届满三年的车辆常规保养中的基础A保养和基础B保养服务,河北跨世之星奔驰特别推出“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此套餐从2015年4月1日起正式开启。从此您获享的不仅是一份高品质的服务,更是在您的爱车车龄届满三年后,以更优惠的价格轻松保养的智慧选择。

  “逸蓝修养套餐 轻享版”,将基础A保养及基础B保养进行不同的组合(例如1A 1B,2A 2B,3A 3B)在星徽保养菜单基础上享有额外套餐优惠,是您以更优惠价格轻松保养的智慧选择。

  在星徽保养菜单基础上,将基础A、B保养打包,额外享有套餐优惠,让您轻松保养。

  先进的诊断设备、原厂配件、透明统一的保养服务流程以及专业的保养服务团队,将保障您的爱车时刻处于最佳状态。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128号(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3/1260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