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机场长途车售票站实现自助购票取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自助售票机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自助售票机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旅客可以直接在售票机自助购票,查询、购票、取票,实现了机场长途客票“线上、线下”的全互联网模式。

  据了解,自助售票机通过识别“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运用支付宝方式,实现车票自助购买。其他证件如护照、临时身份证等,可在人工柜台购票。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实行网售车票“一卡检票” 新流程。旅客网上订票后,无需取票,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直接检票上车,享受“无纸化”乘车体验。旅客也可根据个人需要,在自助机打印取票。

  目前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已开通运营班线条,分别为宝鸡、汉中、安康、商州、杨凌、渭南、铜川、韩城、延安、临潼、阎良、天水、平凉、西峰。后续还将不断优化与开发长途客运班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 (记者宋洁 见习记者康乔娜)

  达康书记实力圈粉背后 揭示我们需要怎样的好干部?“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对于我们这个把“人民”二字铭刻于心的政党来说,反腐败永远没有剧终。以人民的名义,是反腐的动力,更是反腐的意义。…【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28/826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