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金变频中央空调_行业经验丰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陕西大金变频中央空调_行业经验丰富Tv6BIAQk 2、)室内机的位置要和室内装修布局配合,一般是暗藏在吊顶内,也可以隐藏在高柜的顶部

  陕西大金变频中央空调_行业经验丰富Tv6BIAQk 2、)室内机的位置要和室内装修布局配合,一般是暗藏在吊顶内,也可以隐藏在高柜的顶部。一般室内机都是超薄型的,只需要大约25厘米的高度就可以放置。安装时要注意回风良好,使室内空气形成循环,以保证空调效果和空气质量;

  大金商用中央空调寿命一般长达十余年,长期使用期间难免需要维修等服务。为免用户后期麻烦,选择中央空调前就要了解厂商是否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因此,在 选择中央空调时,注意咨询和调查各厂商品牌的售后服务。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P系列采用的是自由式操作系统,以多种控制系统为核心,让用户自己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操作方式。如有线遥控器、无线遥控器、统一电源开 关器以及集中控制器等,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在不同时期的不同需要进行操作。如此一来,不管是对每个房间单独操控或对整个中央空调系统进行操控,都会十分方便、简 单,即使是老人或孩子也能迅速掌握操作方式。

  1、)主机的位置要讲究通风散热良好,便于检修维护,同时位置要尽量隐蔽,避免影响房子外观和噪音影响室内;2、)室内机的位置要和室内装修布局配合,一般是暗藏在吊顶内,也可以隐藏在高柜的顶部。一般室内机都是超薄型的,只需要大约25厘米的高度就可以放置。安装时 要注意回风良好,使室内空气形成循环,以保证空调效果和空气质量;3、)管路的布置:冷水机组的冷媒管路都比较细,即使外面包上保温层,也可以方便地暗藏起来;管路需要全程保温,管件、阀件以及与管路接触的金属配件都要保温 包裹起来,以防冷凝水滴漏;管路材料一般选用PP R管、PVC U管或铝塑复合管,可以保证50年不损坏;全部的冷凝水集中或就近隐蔽排放;4、)室内机可根据用户要求增加负离子发生器、净化除尘装置,以进一步提高室内空气质量。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拥有多种控制系统,让您操作方便。可清心过滤网设计使维护十分便利。悠闲遥控器、无线遥控器、统一开关器和集中遥控器等多种控制系统,使您的 生活随心所欲。可对每个房间进行个别控制,使用便利。系统简单、维护方便,只需定期清洗过滤网。大金家用中央空调采用冷媒配管,没有漏水的隐患,防腐蚀的室外机可 靠耐用,运转更安心。

  首先要考虑房屋的面积和朝向,看是否有大面积的玻璃窗,以此来计算空调的同时使用系数。一般而言,在普通家居环境中,实际使用时所需要的冷量往往不是全部 房间冷,量的综合,而是低于后者,前者大约只需要达到后者的60% 70%即可。这样可节省投资,避免不必要的浪费。房间实际所需冷量可通过以下公式计算:实际受冷面积= 房屋建筑面积×房屋实用率×65%(除去厨房、洗手间等非制冷面积) 实际所需冷量=实际受冷面积×单位面积制冷量,注意:单位面积制冷量根据具体情况有所变化,家用通 常为100 150瓦/平方米。如果房间朝南、楼层较高,或者有大面积玻璃墙,可适当提高到170 200瓦/平方米左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4-21/953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