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西安北郊(北二环以北最好)有没有大一点的清真餐厅可以举办婚宴的能办下二三十桌有舞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个 好像没有 北郊这边 清真餐厅 都不多 听说边家村 那边 有个 红宝 不错 很多回民在哪里办婚礼 其实有很多饭店 也都可以做回民婚礼的 你只要给他们说清楚 钟楼那的同盛祥 就办过 很多餐厅都可以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skslei22011-11-25

  展开全部北二环以北的经开区基本没有清真的。就算有,也都是小饭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paul_xu9192011-11-1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5-16/1045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