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汽车之家看一辆车的油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乌鲁木齐万通汽车学校坐落于有“亚心之都”美称的乌鲁木齐市,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万通汽车教育旗下颇具实力的院校之一

  乌鲁木齐万通汽车学校坐落于有“亚心之都”美称的乌鲁木齐市,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万通汽车教育旗下颇具实力的院校之一。学校位于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屯坪南路1009号.

  汽车性价比一般是指价格与配置方面,配置方面一般都是指发动机,内饰,自动挡手动挡,悬架,底盘这些。发动机的好坏主要看排量功率等参数。油耗的线比较好了,SUV综合油耗8-9。买车,先考虑买轿车还是SUV,然后确定自己的想买车的价位,在这个范围里面去找一些口碑比较好的,应该就不会差了。买之前都看看车主评价,一般车主评价才是这款车的最真实反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21/161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