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都有什么证件买车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途虎养车,让养车更易懂2019-05-28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

  购车合同是购车人与经销商签订的正式购销合同,是保证经销商与消费者双方权益的一个依据。

  从进入市场选购汽车开始,到正式将车开上路,其中要经过办移动证、占地证、保险、验车、缴附加费、上牌、领照、缴养路费、缴车船使用税、建档等程序。在各流程环节中需要不同的材料及证件。

  办理移动证:没牌照的车辆不能上路。验证后,消费者还得到交警部门办理车辆移动证。

  验车:新车须经车辆检测场检验合格才能领牌。验车场由车管所指定。检验合格后填发机动车登记表。验车时须带齐所需证件,如车主身份证、车辆合格证等。

  缴纳购置附加费:汽车为高档消费品,因此还必须到交警部门指定的车辆购置附加费征稽管理处缴纳购置附加费,比例为车款(除去增值税部分)的10%。所需证件有:工商验证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两张;汽车质量合格证;个人身份证。

  保险:身份证;购车发票。领取牌照:购车发票;质量合格证;个人身份证;保险单;购置附加费证;验车合格的机动车登记表。注意,领取牌照需本人亲自到场。缴纳养路费:到养路费征稽所缴纳养路费。

  缴纳车船使用税:到附加费征稽处建档,并在附加费证上加盖已建档戳记,然后去所在地税务局(或购车时在其驻场代征处)缴纳车船使用税,领取税字牌。

  以上内容就是相关的回答,要去买车子那么首先自己应当要有足够的资金,也可以采取贷款,然后直接把钱交到销售公司对方会对自己办好相应的手续以及保险。

  公司买车需携带的相关证明材料详细如下:1、企业提供营业执照(或工商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以及经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2、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以及经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经人身份证件指的是以下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军官证、护照。3、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需填写的内容包括:申请单位名称、单位性质、组织机构代码、代码证书的颁发单位、法定代表人信息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企业单位还需填写营业执照(登记证)注册号、国(地)税纳税人识别号、上年度增值税(营业税)实际缴纳总额等信息。当然公司也可以贷款买车,贷款买车的线、借款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2、工作和收入证明;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4、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5、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提供的其他材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5/1679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