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几款国产SUV可以媲美合资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这几年中国的SUV市场可谓是异常火爆,其高大的车身宽敞的空间以及不错的通过性都被人们所喜爱,各大厂商也都瞄准了这个千载难得机会,都推出了各自的看家产品,当然我们的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今天炮哥就来说一说自主品牌比较不错的SUV

  最近这几年中国的SUV市场可谓是异常火爆,其高大的车身宽敞的空间以及不错的通过性都被人们所喜爱,各大厂商也都瞄准了这个千载难得机会,都推出了各自的看家产品,当然我们的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今天炮哥就来说一说自主品牌比较不错的SUV。

  领克系列,领克实际上是沃尔沃与吉利的合资品牌,但是基于沃尔沃与吉利的子母公司的关系,炮哥更乐意把领克看作是国产自主高端品牌,现旗下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领克01、领克02,领克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跟不错的整体表现,使得它备受关注,各大媒体也都纷纷试驾评测,都给予好评,目前领克的销量以及口碑都很不错。

  长城魏系列,长城是一个很特殊的汽车制造企业,一直专攻于SUV车型,其自称国产SUV领导者,尽管有人对它这种说法嗤之以鼻,但炮哥觉得它自称领导者也是有一定实力的,从车辆整体设计到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几个硬大件,都完全是自主开发设计生产,尤其魏系列是单独的一个子品牌,定位高端,目前来看,整体表现跟销量都不错。

  观致5,官方指导价13.99-19.49W。观致这个品牌有很多人说是合资车,但是其实它是一个自主品牌,只不过有外资企业入股罢了,观致5任何方面都有媲美合资车的水准,尤其是对噪音,振动,声振粗糙性,这三方面做的很出色是很多合资车不能比的,媒体评测也都不错,奈何销量一直上不去,不知什么原因消费者都不买它的账。

  荣威RX8,官方指导价16.88-25.18W。荣威这几年似乎摸清楚了国人们的心理,其旗下多款车型对中国市场都很有针对性,尤其是RX8,它定位于中大型SUV,在这个级别拥有夸张的车身尺寸以及空间表现,尤其是对烂路通过性来说表现更是抢眼,采用了非承载式结构,并且搭载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此外还搭载了中央差速锁以及后差速锁,在硬件配备上豪不吝啬,这无疑是非常大的亮点,炮哥对它寄予厚望。

  比亚迪唐混动版,对于混动SUV车型来说,比亚迪在这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经过了唐1代数年的摸爬滚打,唐2代成功的进化了,其动力跟油耗表现是它最大的亮点,0-100加速仅需4.5秒,相信百万以下很少有车能跟它媲美吧,这款车综合表现炮哥前期作品详细的说到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展开全部领克01。这款车是吉利与沃尔沃合作的首款车型,含金量非常高。领克01是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成,该平台的大部分技术都源自沃尔沃,所以舒适性与安全性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即便是与合资车相比,领克01也丝毫不逊色,也代表了国产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领克系列,领克实际上是沃尔沃与吉利的合资品牌,但是基于沃尔沃与吉利的子母公司的关系,炮哥更乐意把领克看作是国产自主高端品牌,现旗下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领克01、领克02,领克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跟不错的整体表现,使得它备受关注,各大媒体也都纷纷试驾评测,都给予好评,目前领克的销量以及口碑都很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荣威RX8,搭载了中央差速锁以及后差速锁,在硬件配备上很赞。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8/169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