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雨雪降温齐登场 辽宁气温骤降17℃

来源:辽宁省气象局综合 浏览

小编: 昨天(14日)辽宁地区迎来本轮升温最高峰,全省气温继续刷新今年新高的同时,局部地区气温更是创下历史同期极值。朝阳地区昨天最高温达25℃。预计,今天夜间开始,辽宁大部地区将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辽宁省气象

昨天(14日)辽宁地区迎来本轮升温最高峰,全省气温继续刷新今年新高的同时,局部地区气温更是创下历史同期极值。朝阳地区昨天最高温达25℃。预计,今天夜间开始,辽宁大部地区将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猛烈的升温势头也将于今天告一段落。今早最低气温沈阳、锦州、阜新、铁岭、朝阳、葫芦岛地区-1℃~2℃,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辽阳、盘锦地区3℃~7℃。今天白天铁岭、葫芦岛地区小雨,其他地区多云。今天白天气温虽有回落,但幅度不大。除葫芦岛在9℃外,其他大部最高温仍在10℃以上。

今天夜间开始,新一轮雨雪、降温天气登陆辽宁。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大连、丹东、营口地区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大部地区小雨转雨夹雪。同时近期的持续的偏南大风转为寒冷的北风,在北风的吹刮下,明天早间全省气温呈断崖式下跌。预计,明天早间只有盘锦、丹东最低温还在冰点以上,其他地区最低温在-5℃~0℃。明天白天最高温相较于前一天相比下跌猛烈,像沈阳、锦州、阜新、辽阳、铁岭、朝阳地区降幅达10℃~17℃,其他地区最高温降幅也可达3℃~7℃。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辽宁地区气温起伏较大,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增减衣物。雨雪天气里,请注意交通安全,小心慢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3-14/39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