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图专用表情包:女人的脸和友谊的小船一样说翻就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聊天的时候发表情包来与其他人斗斗图,小伙伴们经历过这种事情吧,至于说发表情包而言真是越发越多,看到别人发出一张表情包和我自己也抑制不住小手手,也会发送一张表情包,两人就开始斗起表情包

  在聊天的时候发表情包来与其他人斗斗图,小伙伴们经历过这种事情吧,至于说发表情包而言真是越发越多,看到别人发出一张表情包和我自己也抑制不住小手手,也会发送一张表情包,两人就开始斗起表情包。那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斗图专用表情包,这样的话可以在聊天的时候轰炸一下对方哟。

  看到这张表情包小人儿戴着圣诞节专属的帽子,写着“不知道说啥,那就送大家圣诞节快乐吧”,是敷衍的一句话了。不过看着也挺没毛病的,给大家送祝福对方也挑不出理来。

  如果对方说了一连串儿自己不喜欢听图片,但是又无法去拒绝他给自己发,只能强颜欢笑,那可以给对方发一张这款表情包,图中小猫假笑的样子,能有多敷衍就有多敷衍。对方看到就明白意思了。

  斗图就是斗智斗勇,要的就是这种感觉,看到这款表情包上面写着“我看你这个人智商有漏洞”,这句话太绝妙了,相信对方看到后,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自己了,很厉害的一款表情包了。

  图中字写着“女人的脸和友谊的小船一样,说翻就翻”。上面显示一个小人儿点着烟,很拽的样子,很得瑟的表情。相信对方已经无力回击了。

  在有人管自己要礼物的时候,头图表情包就可以用上啦啊,看到图中给这个画面是不是很眼熟呢?包龙星被强行送礼物啦。这个画面真是很搞笑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5/974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