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镇浴火变“地狱”:加州山火致死人数升至79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加州山火已延烧10多天,正在刷新全美山火致死和毁坏程度的记录

  美国加州山火已延烧10多天,正在刷新全美山火致死和毁坏程度的记录。截至当地时间18日,加州南、北两处山火已经造成79人丧生,将近1300人失踪。据官方介绍,北部坎普山火已有60%被控制,南部乌尔西山火则已有88%得到控制,预计到月底时可以被完全扑灭。

  北加州的坎普山火已经成为自上个世纪以来,全美伤亡最为惨重的山火之一。据当地时间18日官方发布的消息,坎普山火共摧毁了超过1.27万栋民宅和其他建筑。其中,重灾区天堂镇几乎被夷为平地,从航拍画面可以看到,整个小镇仍然竖立的房屋寥寥无几,地面呈现焦黑色。

  截至目前,北部坎普山火造成死亡的76人中,有63人被暂时辨认了身份。两名法医正在天堂镇帮助收集遇难者遗体及遗物,来辨认遇难者身份。

  目前,加州共有4.6万人因大火无家可归,成千上万民众依然住在停车场搭建的帐篷和临时住所内。据报道,加州本周将迎来大雨,这有助于灭火,但同时又可能造成洪水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目前,官方仍在调查南北加州两起山火的直接起火原因。已经有报告说,在两起山火燃烧起来的时候,在附近地区都出现了电力系统故障的现象,是否是电力设备短路引发山火仍待进一步调查。另外有科学家说,加州及美国西海岸其他地区越来越频繁地发生山火,气候变化导致的长期干旱趋势在很大程度上难辞其咎。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之二为深圳城市建筑、蛇口港、拓荒牛雕塑及飘带等组合设计,并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字样及面额。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之三为上海浦东标志性建筑及南浦大桥、黄浦江等组合设计,并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字样及面额。[详细]

  2013年9月,上海自贸试验区挂牌成立,这片涵盖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洋山保税港区和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的28.78平方公里土地,正式成为中国改革开放新的试验田。[详细]

  11月18日,在大姚县湾碧乡,李忠凯(右)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新华社昆明11月18日电题:“80后白发书记”李忠凯:不怕累,就怕不被理解11月18日,在大姚县湾碧乡,李忠凯(左)在指导农户种植甘蔗。[详细]

  “醉驾入刑”实行7年,代驾行业发展迅速却乱象丛生:看车要价、超收费用……再次,必须明确车主、代驾公司、司机的权责关系,明确对违规经营的代驾公司或司机的处罚手段,用监管的力量让裸奔的代驾公司或司机退出行业,付出应有的代价。[详细]

  日本新干线运营公司展开安全演练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日媒报道,鉴于去年12月“希望”号新干线列车发现底盘龟裂问题,19日,西日本铁路公司在山阳新干线博多至广岛区段行驶的列车上实施了演练。[详细]

  大马反贪会再次传召纳吉布。调查太阳能合约舞弊案中新网11月19日电。[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5/975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