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网瘾戒除学校是怎么样的?真的有效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郑州晨枫教育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介绍:可能有的会对这样的学校有误解

  郑州晨枫教育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介绍:可能有的会对这样的学校有误解。实际上,正规的戒网瘾学校不仅和普通学校一样,拥有配套的教学楼、宿舍、食堂、操场、活动场地、教务处、行政后勤等部门;在职能上还应高于普通学校,是集体能训练、心理辅导、文化教育于一体的学校,既达到戒除网瘾、补充文化知识的目的,又能培养学生优异的品格。正规的戒网瘾学校拥有一批具有正规资质的心理老师,并长期驻校(这一点非常重要),有些资深的正规戒网瘾学校的心理老师和学生吃住在一起,二十四小时专注于学生的心理疏导,不仅是学生的贴心的心理管家,更是他们打从内心深处认同的知心好友。同孩子定期沟通,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帮助孩子重新认识自己,认识社会,认识家庭、父母以及自己的位置,还有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通过亲情教育影片和亲子互动等方式对青少年进行感恩教育培训,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让孩子学会主动与父母沟通,学会换位思考,帮助父母与孩子之间重新认识对方,最终达到父母与孩子真正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6/98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