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带键盘文字的头像怎么制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0.用手机上任何一个软件中,工具有橡皮擦的,导入二张照片,橡皮擦工具调节百分之五十的透明度,在二张照片融合处慢慢擦出来就OK了.

  2.第一张照片,在手机上打开任何一个可以聊天或者可以输入字体的对话框输入字体.输入法键盘展开.抓图/保存.

  4.用软件里编辑的绘画中的橡皮擦工具.透明度调节为48左右,在二张照片融合处,慢慢擦亮.保存/抓图/

  5.还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什么软件都不用.可以开通QQ会员.把聊天背景用自己喜欢的照片替代.这时你展开输入法,与人聊天打上字.直接抓图.就OK了.另外输入法看看有没有自定义.可以把输入法的皮肤换成自己的照片.这样是最简单的方法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08/1148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