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时事政治:2018国际新闻热点评论(6月27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2018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禁毒日主题是“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时事一点通、东方时事政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2018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禁毒日主题是“抵制毒品,参与禁毒”。连日来,泰国、缅甸、柬埔寨、老挝等东南亚国家都积极通过新闻媒体开展禁毒宣传,并举行毒品销毁活动。

  2018年6月26日电,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理事会26日在此间举行的年会上宣布,已批准黎巴嫩作为意向成员加入,其成员总数将增至87个。

  为期3天的“2018感知中国中国西部文化乌克兰行”系列活动26日傍晚在乌首都基辅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甘肃省歌舞剧院的“魅力丝路”歌舞演出展现了绚丽多彩的中国文化,受到当地观众喜爱。

  眼下,英国“汉语热”持续升温。英国不仅是欧洲开设孔子学院最多的国家,也是中文教育水平最好的国家之一。2016年,英国教育部出资推出了“中文培优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到2020年培养5000个汉语达到流利水平的学生。目前,全英共有1400多个学生在中文培优项目的框架下学习,20172018学年,英国有37所参与中文培优项目的学校,20182019学年增加到60所,据IOE孔院介绍,目前许多学校都对项目感兴趣,希望能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学生接受系统、优质的中文教育。

  上一页1下一页[责任编辑:福建中公教育]上一篇:最近时事政治:2018国内新闻热点评论(6月27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1/1170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