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何推荐gogokid?亲身经历告诉她语言环境是学好英语的关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华语娱乐圈逐渐与国际接轨,越来越多的明星瞄准了国际市场

  随着华语娱乐圈逐渐与国际接轨,越来越多的明星瞄准了国际市场。对明星来说,除了要有足够高超的演技,接轨国际的基本要求之一就是掌握一口流利的英语!在这方面,国际影星章子怡就是最为典型的代表之一。

  如今,人人都知道章子怡是在好莱坞非常受欢迎的国际明影星但很少有人知道在进军好莱坞之前,章子怡也曾为说英语犯难。

  2000年,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以2.0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席卷全球,成为了章子怡在电影界的基石。后来《卧虎藏龙》票房大卖,章子怡才开始逐渐明白为什么说英语是通向好莱坞的“通行证”。

  2001年,23岁的章子怡去美国参加《艺伎回忆录》试镜后,为了演好“小百合”这个角色,章子怡专门请了外教;不仅如此,她还独自一人去纽约知名大学进修英语,面对全英文环境,逼迫自己处在一个英文的陌生世界里。

  正因为在英语环境中的锻炼,让章子怡在国际舞台上打了漂亮的一仗。2006年3月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章子怡凭借流利的英语赢得在场无数外国人认可;2006年5月第五十九届戛纳影展,章子怡出任评审,她弃用大会安排的翻译员,以一口极为流利自然的英语发言让所有人刮目相看。至此,一口流利的英语也成为她除了演技之外,另一个让人牢记的标签。

  章子怡出国进修,在原生的英语母语环境熏陶下,英语水平的突飞猛进有目共睹。然而,在教育、信息科技发展的今天,沉浸式的英语母语环境其实早已不用出国寻找,甚至在家就能体验到。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是一家专注于4-12岁少儿英语学习的机构。据了解,gogokid的外教100%来自美国或加拿大,口音纯正,同时采用1对1在线授课的形式,为孩子营造了近乎母语的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

  当然,“沉浸式”教学考察的不仅仅是外教,更在于老师是否懂教育、爱孩子。据gogokid官网资料显示,gogokid北美外教的录取率仅有3%,均为有经验、懂孩子的教师。他们不仅能将语言与学科知识和能力结合起来,更能真正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除了教师资源,gogokid的课程设置也更加符合孩子的学习逻辑。在gogokid的课程设置中,以主修课为主,拓展课和公开课为辅,全方位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通过在自然、人文等方面的学习和探索,将英语融入到孩子的综合能力培养中。

  另外在教学过程中,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gogokid教学呈现的形式及教授重点各不相同。常青藤爸爸创始人兼CEO黄任曾表示,儿童自然习得第二语言的关键要素之一就是提供给孩子可理解的输入。gogokid正是在可理解的基础上,通过一些形象的展示,为孩子提供了沉浸式的学习环境。

  现在,章子怡已经成为了gogokid的品牌代言人。章子怡在TVC中曾讲述:“孩子学英语,说的要够多,还要够纯正,更要够主动。”作为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一匹“黑马”,gogokid也正在通过打造纯正的“英语母语环境”,让孩子学习纯正的英语!

  故宫是独一无二的大IP,年客流量达到1700万人次,赶上了微信公众号和网购发展的最好时机。

  谭卓有着东北人的直爽与幽默,听她用东北话和你聊天,绝对会颠覆“文艺女神”的形象。

  这一趋势会倒逼影视行业将更多资金用于制作,也给了名气不高但有实力的演员出头机会。

  “流量演员+大IP”模式的失灵,让原先那些被看好的“片单剧”成了高风险剧。

  十年的音像出版社经历,让张和平有了敏锐市场触觉,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2/1180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