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最近社会热点新闻十则。并在每则新闻下面附上点评(点评150字左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3.2.1 河南连霍/////////高速烟花车爆炸大桥坍塌11人遇////////难 点评: 为何每年春节前都有重大事故,究竟是“违规超载”还是“违规驾驶”还是什么? 难道监管就没有责任, 如果油价降一些 过路费低一些,有人会超载吗?

  13.2.2贵州 大客车////////////侧翻10余人遇//////////////难, 点评:为何每次回家路都变为不归途,在21小时内 发生三起事故60人丧生, 一面体现出人民安全意识的忽略也反映了另一面 不要什么制度都写在纸上而不落实实处

  13.2.3 日本/////////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又抓我一艘渔///////船。点评:为何每逢大的节日 日本都会闹出点事端来 是我泱泱中华好欺,还是倭国无理,难道 就凭借我们的 抗议和谴责就能说服日本人吗?难道我们的和平发展大旗就能打动日本人吗?从每次的抗议 什么谴责 看得出我们的苍白无力

  13.2.24,国内燃油每吨300元涨价 点评:油价上涨的不透明,和涨价机制 为何再三不透明 究竟我们要为此多买单多久社么是合理 什么是合规 在国际油价整体不变的基础上 我们的油价却日益上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3/1184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