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汤唯金泰勇结婚细节定制礼服奢华喜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人的嫁喜礼饼礼盒设计简单而别具心思

  新人的嫁喜礼饼礼盒设计简单而别具心思。标志设计概念源于中国传统的双“囍”鸳鸯剪纸图案,并将一对新人的英文名字“TW”(代表汤唯Tang Wei) 及“TY”(代表泰勇Tae Yong)融入“囍”字当中。礼盒采用传统婚嫁喜事的红袍色为主调,配以烫金双囍标志。“囍”字上方两口化为心心图案,下方两口化为“W”及“Y”,而“W”及“Y”中间刚好是二合为一的“T”,左右拼成“TW”及“TY”,二人有如天作之合。“囍”字下面缀以鸳鸯图案,一对鸳鸯的嘴部恰巧形成一个心型图案,象征二人心心相印。而“W”、“T”、“Y”三字刚巧是左右对称,若以“T”字为旋转轴心,“W”及“Y”字盘旋下相互对称,二人翩翩起舞,融为一体,寓意二人一双一对,彼此爱念生生不息、无穷无尽。嫁喜礼饼从细节中展现一对新人爱意洋溢的幸福感觉。

  汤唯金泰勇宣布,两人正式结为夫妻。汤唯与韩籍夫婿金泰勇希望婚礼保持低调,但对于传统的婚嫁习俗仍是非常重视,包括派礼饼,量身定做礼服等重要环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0/1239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