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今天真是幸运了,我真没有想到丢失的钱包还能找回来,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近日,西山公安分局前卫派出所民警拾金不昧的精神,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与肯定

  “我今天真是幸运了,我真没有想到丢失的钱包还能找回来,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近日,西山公安分局前卫派出所民警拾金不昧的精神,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与肯定。

  2019年2月23日13时许,前卫派出所巡逻防控中队民警在驾驶巡逻车在西山万达广场附近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发现行人行道上一个棕色钱包,民警停下车拿起钱包查看后,发现钱包内有现金300余元,5张银行卡,2张身份证。民警立即将此事上报值班室,值班室迅速组织人员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及查询身份证信息等方式查找失主信息。

  经过3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联系上失主杨先生并通知其本人前往万达广场警务室认领钱包。失主杨先生来到万达广场警务室,经核实后,民警将钱包交还到失主手中。找回遗失的钱包,失主十分感动,并对民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通过这一细微的举动,充分体现了西山公安拾金不昧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公事当私事来抓,隐患当事故来治,群众当亲人来帮” 的工作态度,切实为民做好每一件实事。为实现“外地人向往,本地人自豪”的 平安西山,我们一直在不懈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24/1265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