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再获15项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 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的决定》发布,云南民族大学再创佳绩,共荣获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 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的决定》发布,云南民族大学再创佳绩,共荣获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此次云南民族大学获奖成果学科分布广泛,主要涉及民族学、语言学、宗教学、文学、艺术学、体育科学、历史学、教育学等。同时,获奖成果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强,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大的应用价值。

  近三年来,云南民族大学共有67项成果获得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50项,获奖数居云南省前列。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3月7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云南省代表团参加审议。 3月7日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云南省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云南厅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详细】

  聚焦云南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跨越的足音 春天的答卷3月7日上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会议向中外媒体记者开放,48家中外媒体的93名记者到会采访。 代表团团长陈豪主持会议。他说,今天是云南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感谢各位记者朋友如约而…【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09/1338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