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社会评论+自我评论(300字左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解说】“十二五”期间,新疆斥资将33.15亿元,使11.05万户各族牧民彻底告别四季流牧、逐水草而居的生产生活方式,实现定居。

  “十一五”期间,新疆通过转变畜牧生产方式,调整畜牧业生产结构,使畜牧业在农牧民增收中的贡献份额连续多年占较高比重;牛奶、优质牛羊肉、细羊毛三大优势产业带建设不断巩固和加强,猪、禽等特色产业区初步形成;畜禽良种繁育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同时,依托国家良种工程和自治区良种补贴等项目的实施,全区畜禽良种繁育能力和品种改良技术服务能力显著提高。

  在国家游牧民定居工程的推动下,目前全区已有10.65万户、40.29万牧民按照“三通、四有、五配套”的标准实现了定居,种草养畜、机械化转场等生产技术得到推广,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草原畜牧业生产方式逐步转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10/902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