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探讨社会热点话题现实题材作品受青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1年电影整体市场疲软折射出了广大观众对恶俗商业片的审美疲劳和大量主旋律影片的反感

  2011年电影整体市场疲软折射出了广大观众对恶俗商业片的审美疲劳和大量主旋律影片的反感。不接地气、没有共鸣感成为多数影片的一大通病。而将于11月4日上映的电影《北角》以其强烈的话题性和共鸣感,将成为该档期的一大亮点。

  影视作品在注重娱乐性的同时,其内涵也同样不容忽视。纵观好莱坞大片,在绚丽的特效和动作背后,都有着引人共鸣,耐人寻味的话题。而国产作品中不论是电视剧《蜗居》、《裸婚时代》还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等,之所以受到广大年轻观众的追捧,也正因为片中所涉及的内容正是当下的热点话题,引起了强烈广泛的共鸣。

  由香港老牌艺人吴岱融钟淑慧夫妻联袂出演的电影《北角》正是2011年少有的一部现实题材影片。影片通过香港北角地区的底层人群的生活,折射出普通人心中的金钱观、爱情观。近日,该片发布了电影预告片,从中不难看中,影片话题性很强,其中赴港生子、80后结婚压力、生活压力等当下热点话题都将在影片中与观众一同探讨。

  2011年的贺岁档商业大片云集,依然硝烟弥漫,电影《北角》在贺岁档来临前夕上映,其独成风格的现实题材,并将成为该档期的一批“黑马”。标签:分享到:

  12月18日,范丞丞和李晨受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颁奖活动。虽然两人并未公开同台,但台下亲密小互动,还是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12月26日,《流浪地球》“冒险启程,倔强到底”路演来到郑州,走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大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两所校园与千名学子近距离交流。据悉活动当天...

  12月26日晚,电影《来电狂响》在北京举办首映红毯,影片监制张一白、导演于淼、编剧李潇以及主演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和奚梦瑶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20/951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